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!!气煞!

今天,

错手线错信息给他!

讲下讲下。。讲到他以前线给我的信息。。

想到都想吐。。

信息的内容都是要求我和他复合的。。

讲什么很爱我不能没有我之类的。。

我暴吐!!

隔天

我看见他跟他女友在那里卿卿我我!

爱我?!!

你想一脚踏两船就讲咯!

出卖这种烂招!早就识破你啦!

去死啦!

我实在顶不顺他,将这种信息传给很多人。。
过后他讲!
有人叫他玩我~
还讲以后有人要跟我一起视为了要跟我做!!!!!!!!!

顶他的肺啊!我不懂几干净!纯洁!自爱!!!
你以为我是你啊?!

是人都可以做!!!去死去死去死!!!

他!!明明就哭到死去活来!玩??

他真的很爱自导自演!

得空颁个最佳男演员给你又怎样!

将爱演!!

不要紧咯。。还叫我发回那些信息给他

讲有人要看。。那个人不是你咯!

以为我呆的啊?!

现在还到处跟人家讲那些信息是我线给他的!!!!!!!

鸡蛋糕!!!

本人有没有你酱CHEAP哦??

去死!

我真是不懂得罪谁!认识到他这种人!!

冤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