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废废的一天

今天。。6.10才起身。。巴士6.15来~
==
omg。。也是冲着上车~头发整个颠婆酱 TvT
到学校也是闲到。。唉。。
今天siew mun hong剪了紫欣一戳头发~
爱玩啦
玩出"发"名了咯。。唉~
然后哦。。
差不多放学时丽婷从她班跑出来,结果被发现了。。
我觉得他很失败一下咯。。每次做犯法的事哦都被捉。。
我电话也是被他害得咯~唉。。我可怜的电话!
还好disiplin 室没有老师。。不然他就够力了咯~
过后就放学了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

form4 form5 就爽咯。。我们考试他们发假。。T T。。
其实。。
我很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有考试的咯。。
还有心情上线~哈哈。。。
丽桦这几天就惨咯。。
可怜的丽桦。。


到这吧~
拜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