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• 我的大名 : 汶益
•我的生日 : 1994.10.11
• 谁传给你的 : 如~
•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: 和朋友一起过咯
• 近期压力大的事 : PMR
•想做的事 : 和好朋友们去旅行
• 有没有喜欢的人 : 有~瓜
•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: 看先
• 跟谁出去最幸福 : 情人,好朋友,妈妈(买东西不用我给钱)哈!
•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 阻止
• 跟情人最想去哪 : 日本
• 圣诞节要做啥 : 去下雪的地方或和爱人朋友一起
•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 有人就ok~
• 有没有床气 : ??~
• 有几个兄弟姐妹 :1个姐姐 1个弟弟1个妹妹
• 最喜欢的歌 :不懂,好听就ok
• 喜欢什么颜色 : 黑、白、蓝
•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:肯定 会
•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 肯定是男啊。。。
• 最想大声说什么 : 啊!!!!怎么办!!他知道了啊!!
•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 敢。。。。
•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: 没有
• 谁很欠打 : 欠打的人
• 现在很迷什么 : 多咯
• 睡相很差 : 应该还好吧= =
• 现在的时间 : 10.50pm
•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: 做么要恨?
• 今天天气 : 晴天吧。。。
•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 中了先才讲啦
•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我哪里知道啊。。。
• 失眠后会 : 在学校睡
•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: 没有试过。。。•
近期开心的事 : 好像没有。。。
•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: 没有
•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: 谢和铉-过来人
•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 : 。。。
•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超 重要!
•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: 不懂
•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 只要他開心
附加问题: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- 30岁之前吧。。。
附加问题: na~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- 啊?。。。
附加问题: 相不相信tarot - 什么噢。。。
•睡觉前第一件事:刷牙啊。。。信息
• 起床后第一件事:看电话
•你的偶像: 不定
•你喜欢的季节: 冬天噢。。。
•打工次数: 没噢。。。
•你想去的地方:Japan...
•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双面人!
•你会抽烟吗:我??没可能。。。你觉得呢
•会你常哭吗:不会吧。。。
•你常笑吗:天天都一定有
•都睡到几点:上课天:5点。。。假日:10++
•人你会选:啥米人喔?
•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
•你很自恋吗:哈哈。。。
•你有穿耳洞么: 有 。。。
•喜欢吃冰吗: 超爱。。。
•现在幸福吗: 很幸福哦。。。
•最在乎那几个朋友: 是好朋友都很在乎啊。。。
•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我的被。。。。
•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看什么问题。。。
•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开心幸福就好啊。。。
•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让我死吧。。。。
•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身边的人都健康快乐啊。。。
•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得空没事做。。。
•喜欢吃的水果:都爱
•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你几公斤。。。TT
•喜欢雪么:喜欢
•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:我哪里知道啊。。。
•还希望被点:少少。。。
•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:什么鬼噢。。。
•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听唠叨。。。
•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上网,睡覺,看戏。。。
•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?: RM5000或以上吧。。。
•附加題:形容下現在的情人/喜歡的人(缺點優點都必填):。。。。呵呵
•你的昵称是:瘟疫
•你对我的印象是 :你是谁。。。
•你了解我:你是指谁。。。
•我了解你:@@。。。
•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:不会吧。。。
1 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
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。
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。
5 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填一填吧
懒惰点。。。其实我被点了很久。。没发现到~排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