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lame~

昨夜在房里,
看见对面家的人还没睡。。
几点了哦!还不睡!!
一时兴起。。
我大喊:喂!!快点关火啦!我要睡觉啊!
对面的人尽然应我!:你睡觉跟我不关火什么事哦!!
我:你不关火我睡不着啊!
对:你都痴线ge!
我:我是啊!!
对:白痴!
我:都哇左我是痴线咯!不是白痴啊!
对:痴吗跟!
我:不是痴吗更啊!是痴线啊!!
对:费事choi你!我散窗!
我:有本事你唔好开啊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突然。。我的表哥开他房的窗。。
我马上对她大喊:又哇不开窗!!!
她就打开她的窗:我都没开!!
我:你而家米开左咯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
我们拉近了彼此。。






以上是我和姐姐的幻想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